逐鲸

头像@Aus
同人没有出路,下次一定跑路

【零凛】炮火连天| 莉莉子没动静是因为皮下过得不好吧

  • 零凛only

  • 内娱段子

  • 前文请见合集

——

楼主:铁锅章鱼🦇


笑死,莉莉子那解好几天没动静了,今天突然连发十条推,皮下怎么了啊,过得这么不好都得寄托给我们小零?

把零这六年照片先轮着挑了几张发,剩下的就看截图和机翻

【推文截图:不想给别人不想给别人】

【推文截图: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就因为我不是……】

【推文截图:我明明也在这里】

【推文截图:零为什么不能只看着我】

不过零这周末好像也没有行程,休息去了吗?

  

  

  

  凛月闷闷不乐地踏进家门。下午三点,距离约定好的晚饭还有整整五个小时。

  零不在客厅,父母可能还在睡。楼上隐隐约约传来琴声,凛月犹豫了一点,拧开了房门。

  零在弹的是他很熟悉的一首曲子。小时候零经常开玩笑说他是睡美人,当他熟悉了钢琴以后,零经常带着他合奏这一首。Sleeping Beauty Waltz,相当简单的一首曲子,但凛月注意到他穿着正装,不显得随性,反而看起来优雅得像是要去表演。

  凛月摸到钢琴一角的时候,零从琴谱上收回目光转去看他,手下动作也没有停。凛月等到了主歌部分,小声跟唱起来。零顺滑地过渡到Once Upon a Dream,垫起和声来。

  最后一个音符落下来的时候,零眼睛一亮,立刻就要站起来。凛月没管他想说的那些乱七八糟的话,直接打断了没什么意义的寒暄:“今天是怎么回事。”

  “母亲的熟人的孩子,”零低声回答他,“说是相亲宴,但吾辈和对面都没有想法,就当是吃顿便饭。吾辈不想一个人,所以叫汝一起过来了。”

  说到最后他还装可怜,搂着凛月的肩膀拖长了声音:“凛月不会生吾辈的气吧?”

  “……不会。让个位置,我想弹。”


  晚饭吃得很平静,朔间零照常和对面谈笑风生,凛月看得出来,他们彼此没有想法,双方父母似乎也很随缘,只说是认识一下。

  散场以后零明显放松了下来,回家路上还有兴致跟家人谈笑。凛月洗完澡后在书房找到了自己的兄长,零也已经换上了睡衣,坐在地毯上悠哉游哉地捧着书在读。

  看见弟弟进来,零拍拍旁边的位置,让他坐下。晚春的夜晚不算冷,但凛月还是靠上了他的肩膀。

  零翻了一页,开口说的不是书本内容,而是凛月最想听的内容:“二十岁之后就开始了,这一次因为是母亲的熟人,所以不太好拒绝。”

  话很简短,不过凛月知道他背后的意思。朔间家不可能不需要继承人,首先找上现任族长是很正常的。零是个负责任的人,就算不想联姻也不会拒绝饭局。

  凛月不是不知道这一点,但没想到来得这么快。零最后还是会属于别人,就算目光看着他又怎么样呢,只要他还是零的弟弟,他们相爱就只能是在凛月梦中见过的事情。

  凛月只想到之前不小心说出的半句实话。

  “如果不是喜欢上了不应该喜欢的人,我也不会把一切都寄托给零和莉莉子吧。”


  TBC


  唔……我不喜欢鸽子蹲的那个道具评论,也不会去点击提醒的……莉莉子写不写纯粹看我开心,一切都随缘一点好吧。


评论(6)

热度(3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逐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