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鲸

头像@Aus
同人没有出路,下次一定跑路

【零凛】莉莉子好像要辜负蕾蕾子的鼓励了

  • 零凛only

  • 内娱段子

  • 前文请见合集

——

  天快亮了,凛月在床上还是翻来覆去地睡不着。快十个小时前吃的那顿相亲宴好像和零晚上的话语一起在他胃里积着,压得他睡不着觉。

  他打开手机刷新了一下SNS,或许是对于周日来说时间太早了,主页没什么有意思的内容。他切换到莉莉子的主页,突然看到了私信亮起。

  新的私信来自陌生人,询问莉莉子知不知道零周末的行程。凛月无视了这条私信,划过去翻了翻和蕾蕾子的聊天记录。

  没看两条,他果断地抱起枕头,光着脚离开自己的房间。几乎是肌肉记忆,他的身体太熟悉这段短短的路程,不加思考就可以走进零的房间。

  零侧身躺在床上,凛月不太判断得出他有没有睡着。不过这不妨碍他把枕头挤上零的床,再掀开被子钻进去。零迷迷糊糊睁开眼睛,习惯性地伸手搭上弟弟的腰,把弟弟抱进怀里,然后又捏了捏他后颈,像小时候一样帮他把紧张的肌肉放松下来。

  凛月犹豫了一下,转过身窝进兄长的怀里。微躬的脊背刚刚好贴合零怀抱的曲线,就好像凛月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般。零似乎又陷入黑甜乡中,而凛月依旧毫无睡意,再次摁亮手机,打开了自己和蕾蕾子的聊天框。


  凛月在接到兄长电话的那个晚上心如乱麻。

  他拉不下面子现在冲去质问零是怎么回事——作为一个“讨厌兄长”的弟弟,他没那个动机,更没那个资格;拍摄还没结束,他也不能擅自离开。

  找制作人吗……不行,制作人已经很忙碌了,找她聊这个话题会打扰她的。

  真~绪?真绪是会听他说话的性格,但跟他聊这个还得跟他解释莉莉子是怎么回事,算了。

  思来想去,他只能惴惴不安地打开了蕾蕾子的私聊对话框。

  虽然稍微有点对不起她,但就允许他这么做一回吧。

  †💜りりこ💙†:蕾蕾子还记得,我之前说喜欢上了绝对不可以喜欢的人吗

  ココ0時:记得,不过莉莉子当时不想说?

  ココ0時:不可以喜欢,对方是女孩子?

  啊,蕾蕾子的猜测给了莉莉子一个好借口呢。凛月立刻顺着台阶下。

  †💜りりこ💙†:是重组家庭的姐姐

  †💜りりこ💙†:她对我很好,就像零一样温柔又全能。父母工作都很忙,经常是她在照顾我,对我来说,她就是我世界的中心

  †💜りりこ💙†:她很喜欢音乐和偶像,是因为她喜欢,我才知道ES的偶像的

  †💜りりこ💙†:她真的很有魅力,在朔间零这个偶像出现以前,我的精神世界全部都是她一个人给予的,我找不到比她更好的人了

  †💜りりこ💙†:但是就是因为她这么好,所以我不能跟她说

  †💜りりこ💙†:她很聪明,我猜她知道我的恋爱,可是又好像只是把我当做不懂事的妹妹,又或者身份限制了她,根本没往那个方向想

  ココ0時:你不跟她说,她又怎么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呢。

  ココ0時:莉莉子说她简直就是全知全能,但如今在我看来,她并不知道莉莉子是这么想的吧。

  ココ0時:如果她知道莉莉子为了这段恋情这么煎熬,她也会心疼的。

  ココ0時:为什么不试着去说呢。即使她不喜欢你,就当是去做个了结吧。


  为什么不试着去说呢。

  聊天记录里,真挚的女声仿佛已经在耳边响起。隔着网络,那个人是真的在鼓励莉莉子。如果对方也喜欢你,告白只会嫌太晚;如果是无望的,为什么不做个了结呢。

  这是对的,谢谢你,但是我不能说。

  我的恋爱说出去的话,就连这样无言地钻进他的怀抱里,被他紧紧搂着陷入梦乡的机会,都会没有了。

  我不想和他有个了结。我只想继续这样下去。

  他会被别人抢走,但我只是他的弟弟,我没有资格去做更多的事情了。


  TBC


  彩蛋放了一点零视角栗钻过来的心路历程(?)其实本来不应该放彩蛋的,但是还是这样感觉比较有节目效果(?)

  本来打算明天再发偷个懒不写了,但看到今天这个关系图谁忍得住啊……先发再说




评论(15)

热度(4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逐鲸 | Powered by LOFTER